2024髮型網

佟麗婭短髮攻氣十足 霸道女總裁上線

佟麗婭髮型女士短髮

在某發布會上佟麗婭以一身帥氣幹練的短髮亮相,自稱是電視劇《遠大前程》“男一號”。別說,正在睡午覺的小編還真被佟麗婭的短髮給帥醒了。可謂攻氣十足,分分鐘要上演霸道總裁愛上我的節奏。

佟麗婭短髮攻氣十足 霸道女總裁上線

超短碎發搭配灰色西裝,小編已經詞窮了,這個小哥有點帥啊!碎劉海的設計更顯出五官的精緻,雖然非常甜美,但還是莫名地被帥哭了。

blob.png

這就是霸道總裁啊,小編就想問一句:“佟總裁,還缺秘書么?”這款短髮蓬鬆度適中,自然感很強,與佟麗婭的臉型又非常搭,所以分分鐘就能帥你一臉血。

blob.png

這款短髮搭配側分斜劉海和粉色的套裝,非常幹練帥氣,依舊攻氣十足,但同時又不失女人味,很有味道的一款造型。

blob.png

超短髮搭配藍色西裝非常亮眼,除了帥氣,還十分的清新治癒,給酷帥披上了一層夢幻的色彩。

blob.png

前面丫丫展現的都是短髮帥氣又幹練的一面,這款短髮則將女性的溫柔充分顯示出來了,特別是這款微卷短髮優美的曲線不僅修顏還能完美呈現女性獨一無二的氣質。

blob.png

空氣劉海+直短髮+白色毛衣,非常青春,非常溫柔婉約,優雅又知性,像一朵潔白的花兒,僅僅相遇似乎都要花光我們所有的運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