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所謂顏值不夠,髮型來湊,一般總是用髮型來提升顏值和氣質。但是小編今天可大家展示的這幾款髮型,基本全靠顏值支撐著,所以堪稱檢驗顏值的最嚴苛的標準,也只有顏值高的人,才敢嘗試。

這些髮型全靠顏值撐住

留寸頭的女生無外乎兩種,一種是個性十足,勇氣可嘉,另一種就是顏值特別高,對自己特別自信的女生。

blob.png

小編覺得這款短髮也沒那么糟糕啦,不過也真的談不上時尚,如果顏值不夠高的女生,還真不一定能hold住。

blob.png

這款短捲髮說好聽一點就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慵懶風,難聽一點的話,就是“剛睡醒”,再亂一點就可以成為狗窩了。不過未來也許會成為一種時尚,誰說的定呢?

blob.png

這款眉上劉海超短髮其實還蠻時尚的,就是有點亂過頭,不過只要你顏值高,這就是你彰顯個性的最好方式。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也真的只有勇敢而又自信的女生彩敢於嘗試,見了無數髮型的小編也只能說這款髮型大概全靠顏值在支撐著。

blob.png

這款短捲髮雖然沒有提升顏值,但也不至於拉低顏值,在某種程度上講,其實還有點酷,搭配一副圓眼鏡,還挺萌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