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提升顏值的空氣捲髮髮型

女生捲髮髮型女生捲髮型

空氣捲髮具有較強的蓬鬆感,蓬鬆的髮型能叫臉部修飾的更為小巧,具有滿滿的時尚氣質。下面請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空氣捲髮的獨特魅力,千萬不要錯過喔,或許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呢。

提升顏值的空氣捲髮髮型

這款女生長髮捲發髮型大幅度的螺鏇捲髮自然而下,給人一股大氣感。金色的發色搭配下讓整體上升一個層次,滿滿的女人味自然外泄,時尚潮流氣質得到更高的拉升。

blob.png

這款髮型具有典型的西方歐美范的女生長髮捲發髮型。濃重的頭髮在捲髮的作用下,給人一種蓬鬆感,仙女氣也是滿滿的流淌全身。不曾領略西方文化世界魅力的你們大可一試,去感受西方精神世界的光輝。

blob.png

劉詩詩的這款捲髮髮型看起來更為可愛,沒有西方直爽的美,卻洋溢著東方的婉約美感。四六分的捲髮髮型披在肩膀上可以起到顯瘦顯高的效果。亞麻色的運用更好的襯托肌膚的吹彈可破,時尚又不失可愛。

blob.png

楊冪的中長髮捲發髮型,看起來也是十分的有氣質。發尾的微微捲起勝似鄰家女孩的嬌羞青澀感,給人一種憐惜感。偏中分無劉海設計造型,更是給楊冪披上女王的風衣,霸氣中國帶有絲絲可愛俏皮。

blob.png

相較於之前的這款造型,更具有帥氣的一面。捲髮的自然分散在兩肩,劉海的蓬鬆感更好的修飾楊冪髮際線高的特點,不會給人不和諧的畫面。時尚中又凸顯個性氣質。

blob.png

這款全智賢的捲髮髮型,從頭到位給人一個亂字,看似雜亂無章的髮型,卻巧妙的修飾臉龐,修飾出修長的臉,看起來更時尚更有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oem產品是什麼意思 mm遊戲意思 投降主義是什麼意思 全黑色頭像意思 嚞的意思 問謀事的意思 志異的意思 麻力點是什麼意思 grade gpa意思 理解的意思和近義詞 薪火的意思是傳承 軟硬兼施什麼意思 rattled意思 cry on my shoulder歌詞中文意思 秉質意思 敬祝安康什麼意思 泥鬼意思 空安是什麼意思 shout鍾舒漫意思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什麼意思 白牌商品意思 接近意思 張學友有個人歌詞意思 鬼遮掩意思 股票停卷意思 最後一搏意思 會做人的意思 a一個人意思 危機意思 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