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2018款款瘦臉女生捲髮髮型

女生捲髮髮型女生捲髮型

你還在為自己的臉型不知選選擇什麼髮型而苦惱嗎?2018流行女生捲髮髮型款款瘦臉,十足的文藝氣質小青澀,富有浪漫時尚感。享受時尚潮流的氣質的同時,更能提升顏值,瘦臉顏值雙豐收。

2018款款瘦臉女生捲髮髮型

首先給人第一印象的是一種陽光少女的氣質,可愛無比的麻花辮髮型,在空氣劉海的搭配下有著十足的浪漫唯美氣。棕色的發色更是凸顯臉部肌膚的白膩細潤,露肩的服飾修飾下,潮流時尚元素盡顯。

blob.png

滿滿的日系二次元風格的亞麻白金色,不是所有的肌膚都能駕馭的了喔。對於相當高要求的白金色系的發色,其變現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強烈的二次元風,給人時尚有富有個性的美感。花苞頭搭配斜劉海,盡顯可愛風範。

blob.png

奶茶色的發色在女性長發波浪捲髮的線條下,可愛感爆棚。中分劉海的設計造型設計更是添加女人味,雙低馬尾辮的扎發更是顯的俏皮。時尚可愛俏皮集於一體的多重表現的恰到好處,不會給人生硬的感覺。

blob.png

這款丸子頭是由捲髮紮成的,小碎發的四散飄落,給人十足的呆萌感。充滿動漫系元素的這款髮型可謂是現實生活所缺少的精神追求,時尚潮流又散發自我的個性。

blob.png

很多女生都喜歡韓式髮型,這款女生捲髮髮型沒有那么大幅度的捲起,卻充滿個性。亞麻色的發色是適合大部分的肌膚色,逗號的劉海的俏皮感,反而給人帶來一種成熟女性的味道。都市時尚女性盡顯有富有慢慢的潮流元素。

blob.png

弱化捲髮的幅度,在日常生活中更方便的去打理。白金色的的發色將肌膚襯托的更為白皙,中分劉海自然外卷給人個性十足的“囂張”感。兩邊自然而下的頭髮具有十分強烈的層次感,不會給人枯燥反味的感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