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看了這些黑長直髮型 再也不想染燙卷了

女士直發髮型女士長發髮型

女士們大概和小編一樣總覺得黑長直的髮型太單調,太呆板,所以總想去嘗試一款不同的燙髮或捲髮,燙捲髮的確有自己的優點,也具有與直發完全不同的美感。女士們特別是年輕的小女孩也總喜歡嘗試不同的發色,圖個新鮮。不過最後的最後,你可能還是會回歸黑長直。

看了這些黑長直髮型 再也不想染燙卷了

待我長髮及腰時,你娶我可好?這款髮型就是對這句話最好的詮釋啊,簡直是教科書級別的背影殺手,髮絲隨風輕輕飄動,吹起的可都是浪漫的詩情呵。

blob.png

中分長直發簡直就像從古代穿越而來的美人,或是動了凡心的仙子,大概沒有一款髮型能像黑長直這么有仙氣吧。

blob.png

八字劉海搭配黑長直非常清純,修臉又顯小,即使你是圓臉妹子,也不用擔心,不過最好保持直發的自然感,有一定的蓬鬆度。

blob.png

稀薄齊劉海搭配黑長直很適合小臉,眼睛大大的女生,這樣的長髮也十分有校園風,可愛又不失仙氣,簡直就是校花級別。

blob.png

提起黑長直髮型就不能不提郭碧婷,郭碧婷成為無數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她的那一頭黑長直的秀髮,簡直能美哭你。

blob.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洗髮水的廣告大部分就是黑長直的髮型,說明黑長直其實是符合人們審美的,自然感的黑長直更是別有一番風情。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訴訟權意思 國土無雙的意思 適得其反意思是什麼 更正什麼意思 歐某韓文的意思 辭靈禮是什麼意思 日文洗鍊的意思 蜜桃成熟時意思 耳室意思 噬臍莫及意思 強欲意思 legal porn意思 回歸方程意思 litalian意思 pin中文是什麼意思 墚塬峁川什麼意思 射手女忽冷忽熱的意思 日怪山西話是什麼意思 概定意思 桑格莉亞意思 itinerary什麼意思 座談會意思 慘遭是什麼意思 sst意思 老藝術家意思 慶賀意思 怎麼好意思英文 珍惜光陰的意思 牛犢意思 多多擔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