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熱血型男李現 髮型現在進行時

男明星髮型圖片男明星髮型

提起李現大可能不是十分熟悉,但他的作品大家一定都看過,從《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到《河神》再到現在正在熱播的《南方有喬木》,每一部都有他精彩的演繹,可以說小伙現在的發展是越來是好了,而髮型上可也是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熱血型男李現 髮型現在進行時

這款偏分的黑色短髮,將劉海向上梳,並刻意製造出蓬鬆感和隨意性,看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很有夏日陽光的感覺,在搭配條紋西裝,看起來也十分彬彬有禮,雖然骨子裡很逗比。

blob.png

這款休閒遠動風的短髮可以說非常有個性了,劉海特別不安分,隨意豎立在頭頂,但看起來很時尚很型男。搭配格子襯衫和運動鞋,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熱血少年風。

blob.png

雖然表情很逗比但是髮型還是很男神的,這樣的反差萌,反倒更顯可愛。這款兩邊鏟青髮型非常清爽和綠色的西裝很相配,都是青春活力的感覺。

blob.png

逗比和男神之間李現倒是輕鬆的切換自如啊,這款眉上劉海的短髮,稍顯蓬鬆而有層次,與黑色衣服搭配還是很有腹黑感的。

blob.png

李現的髮型都是乾淨清爽發的風格,沒有太多的花樣,但是很時尚,也非常帥氣有型,給人作風正派的感覺,這款短髮也依舊如此。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陳啟禮話是什麼意思 壓縮程度什麼意思 魂魄的意思和來源 三在古文中的意思 guess out意思 支吾意思造句 烋的意思 可焊性意思 縱深意思 舞孃歌詞意思 譯意風意思 撿校的意思 蒹葭伊人是什麼意思 判決移轉意思 春茗飯意思 慧眼可以看情人什麼意思 稔知什麼意思 tr中文意思是轉錄 老僧打退鼓是什麼意思 篤定前行行穩致遠的意思 搘的意思 乘著雪橇意思 rap hook意思 arming意思 shawol意思 提的意思類似的詞 情比金堅意思 外性內王意思 草寫體意思 自然元素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