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髮型 迪麗熱巴都能美哭你

女明星髮型迪麗熱巴髮型

大家一定都還在追《烈火如歌》,追劇的過程是不是痛並快樂著呢?看劇的過程自然是極享受的,可是每周更新太少,太慢,你們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很抓狂?不急,先來熱巴小姐姐的美照來解解饞。

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髮型 迪麗熱巴都能美哭你

紅色應該是如歌的主打色,就如同如歌獨立有主見的性格一樣,中分髮型在後面挽一個髮髻,兩縷長發自肩部垂直而下,簡直美如畫。只是髮際線有點稍顯高,好在小姐姐的顏值在。

blob.png

白色的如歌簡直是仙子,只是髮型似乎沒變,大概古人都太懶了吧,畢竟梳一個髮型也不太容易,只要小姐姐美,一切都可以原諒,就是這么沒原則!

blob.png

蓬鬆的半扎發髮型也不要太好看,精緻的五官在這款髮型下得到了完美的展現,每一部分都好看醉了,挑不出半點毛病呀!

blob.png

偏分的大波浪長捲髮,一側頭髮別於耳後,另一側頭髮的曲線完美的修飾了臉型,甜甜的笑容早已融化了我們的心。

blob.png

劉海編髮+龍鬚劉海+大波浪長捲髮髮型,時尚又俏皮,鬼馬精靈的,這個仙女姐姐不高冷,有點可愛。

blob.png

這款中分長直發搭配精緻的妝容,早已美到了天際,這種帶點小性感風的造型特別的唯美動人,令人挪不開眼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