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我的男孩”韓庚 髮型也在冒粉紅泡泡

韓庚髮型男明星髮型圖片

近日韓庚和女友盧靖姍合體現身機場,韓庚負責推行李,女友則輕挽韓庚,兩人不知不覺中又撒了一波狗糧,好不甜蜜!公布戀情後的韓庚,連髮型可都開始冒粉紅泡泡了呢!

“我的男孩”韓庚 髮型也在冒粉紅泡泡

超短髮的男生真的是非常陽光帥氣,乾淨利索,這樣簡約風格的髮型不需要太多時間打理,卻能帶給你豐厚的回報,凸顯你的型男氣質,何樂而不為呢?

blob.png

這款偏分短髮非常時尚,也十分適合韓庚,讓本來就極高的顏值又上升了一個層次,這款髮型的亮點在於發量較多的一側留一部分作為額前劉海,時尚又帥氣。

blob.png

圓寸的男生真的有種難擋的魅力,最簡單的一款髮型,卻也是最有味道的渾身上下都是一身正氣,讓人好感倍增。

blob.png

無劉海的空氣燙髮搭配大衣,站在燈火通明的街頭,很有故事的一張照片,就像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角落和故事。

blob.png

短碎發搭配墨鏡也是潮男范十足,相當酷帥了,活成自己最理想的狀態,這樣的人才是最帥的吧。

blob.png

兩邊剃短的短髮營造出蓬鬆感,這個髮型空氣感強,透氣性好,在夏天也是極適合的,這樣就不怕在夏天只有單調的寸頭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