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小的張韶涵 髮型卻和歌聲一樣蘊含大能量

張韶涵髮型女明星髮型

記憶里張韶涵還是那個小瓶蓋,還是那個唱著《隱形的翅膀》的勇敢女孩,她看起來總是那么小小的一隻,但其實她的能量就如同的歌聲一樣,可以大到你無法想像。時間讓這個女孩的容顏未老去,卻為她披上了堅硬的鎧甲,相信堅硬核心下的她依舊是一顆柔軟的心。

小小的張韶涵 髮型卻和歌聲一樣蘊含大能量

披肩長捲髮配上一頂太陽帽再搭配一副墨鏡,看起來非常的自信灑脫,走自己的路,到哪都開心,如果你感到不開心,那就我去海邊吧,大海會是你最好情緒的垃圾桶。

blob.png

丸子頭的張韶涵特別有少女感,也許這種少女感並不是通過髮型體現出來的,而是來源於你的心態,你對於生活的態度,你對這個世界的熱愛。

blob.png

披肩長發的女孩看起來總是那么溫柔,那么安靜,很文藝,有自己世界的小快樂,這樣的女孩內心也一定相當柔軟。

blob.png

厚重的齊劉海搭配長捲髮,雖然看起來不是十分的搭瘦弱的張韶涵。但是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你完全可以無視別人的眼光,做你想做的。

blob.png

中分微卷長發非常適合休閒裝扮,有時間也出門透透氣吧。看更多的風景,走更多的路,讓內心也逐漸豐盈起來。

blob.png

雙麻花辮搭配圓圓的眼鏡才能更顯可愛,這么萌的張韶涵是不是也很喜歡呢?生活嘛,無論怎樣都不能委屈自己,開心最重要!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荊棘塞途意思 usb 10意思 不定因素意思 障業意思 嚼口香糖意思 5nos是什麼意思 圍城打援意思 拼搏的意思 靠幫意思 憑單退稅意思 出罪意思 傷不起意思 趴趴走什麼意思 goku意思 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意思 誘姦意思 牛逼是什麼意思逼 吃西瓜反種的意思 go nuts意思 雲房是什麼意思 鈺嵐的意思 valet service的意思 無限12無限大啟程什麼意思 惄焉如搗意思 憤世嫉俗的意思 4-bet是什麼意思 親如骨肉意思 地獄梗是什麼意思 表意人無欲為其意思表示所拘束之意而為意思表示者其意思表示不 有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