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好久不見楊子姍 髮型一直都在致青春

楊子姍髮型女明星髮型

從《致青春》里走出來的楊子姍近來一直佳作不斷,《南極之戀》、《紅薔薇》也都取得了好的口碑及票房和收視,現在新劇《好久不見》也正在熱播中,其中她扮演的花朵朵更是廣受好評。越來越女人的楊子姍,卻一直再用髮型致敬著青春。

好久不見楊子姍 髮型一直都在致青春

偏分的披肩長發搭配黑色禮裙,呈現給觀眾的是一個優雅的小女人,幸福之情也是溢於言表,還有那標誌性的酒窩笑容,更是為她增添了不少魅力。

blob.png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和小編一樣喜歡這種風格的髮型,自然感極強,如果你想拍一張很有藝術感的照片,這會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讓髮絲在風中隨風輕輕飄揚,藝術的氣息一下就有了。

blob.png

低馬尾髮型的新娘造型不要太好看,這種小清新的裝扮相比其他複雜髮型的設計,更有味道,越簡單的反倒越迷人,幸福洋溢嘴角,卻甜在心頭。

blob.png

波浪捲髮搭配抹胸紅色長裙,女人味十足,嫵媚而動人,又不失小女人的天真感,女人與女孩其實是一體的,每一面都很美。

blob.png

雖然是戲裡的造型,但還是很有楊子姍自己的味道,旗袍搭配復古的麻花辮,將中國女性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絲絲入扣,端莊高貴而又堅貞不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