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鄭愷胖了? 小獵豹的髮型可不服

鄭愷髮型鄭愷髮型圖片

話說鄭愷最近可是被冬粉吐槽“又黑又胖”,惹得鄭愷在車內小聲嘀咕:“我沒胖啊?”這個冬粉也真是太可愛了,是真愛粉無疑了。不過,鄭愷哪裡胖了,人家瘦著呢!不信?讓鄭愷用髮型來告訴你。

鄭愷胖了? 小獵豹的髮型可不服

此露額頭短髮,將劉海向上梳後,露出了非常好看的心形髮際線,所以鄭愷挺適合無劉海的短髮,即使沒有劉海,人家照樣占據著“小鮮肉”的位置。

blob.png

這款髮型的劉海也很有特點,差不多半豎著,非常凸顯個性,時尚又帥氣,霸道總裁的既視感,分分鐘讓你流鼻血的節奏。

blob.png

這款兩鬢剃短的短髮,空氣感十足,非常陽光清爽,滿滿的校園風,真想重回校園,偶遇這樣一個學長。

blob.png

打著蝴蝶結領帶,穿著深藍色西裝的鄭愷依舊透著一種雅痞氣,兩邊剃短的短髮依舊張揚有個性,正是因為如此,大家對鄭愷才會如此深愛吧。

blob.png

兩邊剃短+心形劉海+空氣燙髮=時尚,這樣的搭配和組合確實大大提升了顏值和氣質,五官立體,帥氣有型,理想男友范兒。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愛回家歌詞意思 本生故事意思 補實意思 吱吱喳喳什麼意思 樊籬意思 汗顏的意思是 文創產業是什麼意思 麻痺不堪意思 6一下意思 澉的意思 股票d值是什麼意思 掄動意思 提心吊膽意思 文青的意思 拏的意思 好奇心作祟的意思 承恩不在貌意思 柴可夫司機意思 殷重意思 薪資22k的k是什麼意思 訂位保留時間是什麼意思 纏綿悱是什麼意思 2nd gig意思 離弦的箭意思 一巡意思 下系下井意思 欺誑意思 慫了是什麼意思 土地基金是什麼意思 困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