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趙麗穎與萌娃合照 融化你的還有這些髮型

趙麗穎髮型女明星髮型

大家看到穎寶與萌娃的合照是不是心都要融化了?是不是也想變成穎寶懷裡的萌娃?別急,女神趙麗穎融化你的可不是只有這些,百變髮型也是小太陽,即使是冰川也能融化你。

趙麗穎與萌娃合照 融化你的還有這些髮型

要說丸子頭哪家強?趙麗穎丸子頭一定能名列前茅,丸子頭的趙麗穎讓本就萌萌的她,更加俏皮可愛,惹人喜愛,閃亮閃亮的,就像春天的蓓蕾哈。

blob.png

偏分短直發搭配一襲白色長裙很有女神范,可愛的女生一樣可以很女神,甜甜淺笑,靜靜望著你,你是否一樣嘴角上揚呢?

blob.png

偏分微卷短髮,十分清爽幹練,散發的都是小女人淡淡的花香,時間定格在了最美的畫面,穎寶也一不小心就美成了一首雋永的小詩。

blob.png

同款的微卷短髮,不同的是加了一副眼鏡,這身裝扮真的超級適合在巴黎的街頭喝一杯咖啡,慢慢地,任憑時間的流淌,只享受這片刻屬於我的閒暇時光,這大概是每一位忙碌的女性所期待的吧。

blob.png

半扎發髮型的趙麗穎甜美可人,氣質溫婉,圓圓的大眼睛也和小鹿一樣炯炯有神,眼裡有星星,你們看到了嗎?

blob.png

中分的披肩短髮,拉長了趙麗穎可愛的小圓臉,減齡又顯瘦,這樣的穎寶仿若重回到了清純的學生時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打水漂什麼意思 云高是什麼意思 only human意思 奦意思 生端意思 頗高的意思 黽勉同心意思 web中文意思 易以木版的易是什麼意思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的意思是啥 知非即舍的意思 general什么意思 知識改變命運意思 於我如浮雲於意思 有案是什麼意思 一朽意思 九月九降風的意思 黑聽的意思 看見荷蘭人號是什麼意思 xyz意思 布魯斯特意思 萱閣長春的意思 突破自我意思 2mil意思 天殺意思是 huile visage意思 傳神的意思 深夜人靜的意思 발매일意思 清雅絕塵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