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還在為臉圓而苦惱嗎 有了髮型什麼都不怕

時尚圓臉髮型圓臉髮型女

你還在為臉圓而苦惱嗎?雖然圓臉的童鞋都很可愛,總是肉嘟嘟的,看起來也小小的,萌萌的。但是我們可能希望自己看起來女人味更濃一點,更加清麗脫俗一下。不用怕,只需一款髮型就可以解決所有的難題,拯救不開心,讓你成功躋身女神行列。

還在為臉圓而苦惱嗎 有了髮型什麼都不怕

趙麗穎是公認的圓臉女主角,但是這款中分長捲髮卻使得其臉部看起來很修長,捲髮的弧度使得整體造型看起來蓬鬆而有層次,還能凸顯女生氣質。

blob.png

韓式捲髮比傳統捲髮弧度小,增加了髮型的空氣感,斜分的劉海造型,以及臉部頭髮的弧度,都能很好的修飾臉型。朱古力色的發色,又使得捲髮的紋理更加清晰,增加了這款髮型的層次感。

blob.png

當初陳妍希演小龍女時,因為圓圓臉型而一直被黑,從此就獲得了“小籠包”的稱號。這款齊肩發不很顯瘦么?在發尾部稍作燙卷處理,更加有蓬鬆效果,加上將一側頭髮別至耳後,更顯臉小,還散發著一股小女人味。

blob.png

空氣八字劉海是拉長臉型的另一大法寶,兩頰邊的碎發也有顯臉小的效果,再扎一個高馬尾,清純氣質盡顯還很女神,整體看起來甜美可人。

blob.png

斜分的劉海長直發與捲髮相比,能凸顯女生的清純氣質,將一側頭髮別至耳後,能起到瘦臉的效果,從而拉長了臉部,是不是非常有女神范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賦詩什麼意思 소통방意思 女娃娃意思 胡哨的意思 胎神的意思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的意思 小王八羔子什麼意思 催生的意思是什麼 高古是什麼意思 much more意思 老竇意思 批評是什麼意思 寤寐以求的意思 鋪路的意思 불고기意思 西斯的意思 安鬥燈是什麼意思 籹什麼意思 原始保證金意思 市場細分意思 白大褂什麼意思 投標文件的正本和副本是什麼意思 樹頭花落未成陰意思 下闕的意思 腥臊是什麼意思 飛馳是什麼意思 霜露之思什麼意思 名副其實意思相近的成語 送聖是什麼意思 閹九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