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肩上波波頭髮型 搭配空氣劉海

波波頭齊兒短髮髮型齊肩頭髮髮型

不知道妹子們看到沒有韓國的女性們都改成了肩上波波頭加上空氣劉海,今天小編也來介紹幾款這種髮型給你們。

1.png

及頜的波波頭髮尾微微內扣,修飾MM臉型,搭配空氣感流海突出MM明亮大眼,減齡修顏效果好。而層次的發尾讓頭髮變得蓬鬆起來,讓MM頭形更加圓潤飽滿,哪怕是發量較少或臉比較圓的MM也適合喔。

2.png

同樣及頜的波波頭髮尾內扣,然而上面層次的蓬鬆髮絲的發尾微微外翹,更凸顯了MM的青春甜美,非常俏皮可愛,棕色染髮更顯MM白皙好膚色。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安全稽核意思 天天躁日的意思 定位焊是什麼意思 topography意思 鉭是什麼意思 無大作為的意思 夫妻刑剋子又遲什麼意思 int-e意思 油菜英文意思 胚胎發生意思 敞亮是什麼意思 鐵樹開花成語意思 灼若芙蕖出淥波是什麼意思 老牛吃嫩草意思 橤意思 好甘意思 生活況味的意思 熔巖流意思 良人現代意思 批文入情什麼意思 lotno是什麼意思 包容的意思是什麼 汗邪意思 意思句子英文 以暴易暴的意思 EER是什麼意思 日文筆頭意思 似錦是什麼意思 豪邁豪意思 持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