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起床後秀髮變形怎么辦 睡變形的頭髮變蓬鬆的方法

美發護髮頭髮造型捲髮打理

    有時候,一大早起床後,發現頭一天剛洗的頭秀髮卻變得凌亂扁塌,睡覺壓得貼頭皮的頭髮破壞了清晨的好心情,到底有什麼辦法呢?來看看一些小絕招吧,四步就能讓扁塌髮型變蓬鬆!

起床後秀髮變形怎么辦 睡變形的頭髮變蓬鬆的方法

    Step1:吹前塗抹微定型髮蠟

    捲髮吹風前一定要先塗抹有微定型效果的髮蠟,記住,千萬不要是那種讓頭髮僵硬死板的定型髮蠟。吹風后,微定型的效果會非常自然,而且比較容易隨時製造想要的蓬鬆度。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apricious意思 日寇的意思是 粗呢大衣意思 大羊的意思 生造是什麼意思 巴冷刀意思 狗公腰什麼意思 急迫感意思 厚大意思 化成日文意思 自排車檔位意思 禧的意思 桃僵李代意思 阿香堤意思 生來兒女披青衫什麼意思 恰勒是什麼意思 wifi 4t4r的意思 樂壞了的意思 土星處女意思 engorgement意思 故意為之的意思 這是甚麼意思韓文 last caller意思 璖意思璗註音 listed company意思 反服貿意思 厝的意思是什麼 鱷魚的淚什麼意思 立體派拼貼是什麼意思 攜程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