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么去頭屑好?

頭屑多了不僅影響整體美觀,同時還很容易造成頭癢問題,那么該如何去頭皮屑呢?下面為你分享。

1、洗頭用溫水。
對於有頭皮屑的人,其實可以說是頭皮比較敏感,太冷或是太熱的水都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刺激或傷害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只會給你造成使得頭皮屑會更多。

2、使用去屑洗髮水,手搓起泡沫再塗到頭髮上。
洗髮水的化學的直接傷害對頭髮和頭皮都是比較大的,特別是頭屑多的人,儘量在洗頭髮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先把洗髮水放到手上,搓到起了泡沫,把泡沫塗到頭髮上來些,這樣會好很多。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姑蘇城外寒山寺意思 滼意思 映成意思 嗅聞的意思 羊群效應的意思 離鳥盡弓藏的意思 大情大愛的意思 大姨夫是啥意思 玉姝的意思 訴訟人的意思 響叮噹是什麼意思 voyeuristic意思 浮頭臺語意思 2222天使數字意思 己所不欲的意思 迥然吾亦見真吾意思 渾不吝是什麼意思解釋 反撲的意思 頑家意思 入室操戈的成語意思 哭奠意思 色彩雫試色祈意思 理論基礎的意思 好天良夜意思 超時加班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涎是什麼意思 手拖手紋身圖案意思 醇醪意思 徒費脣舌意思 咬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