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保濕乳液有哪些好處

保濕乳液有良好的潤膚作用和調濕效果,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狀液,多採用鉀皂做乳化劑,但在存放過程中會變稠,不易從瓶中倒出,近年採用十二醇硫酸二乙醇胺鹽或非離子型乳化劑,可製得穩定性很好的乳液。保濕乳液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形狀頗似蜜,故而得名。乳液含水量較大,能為皮膚充分補充水分。乳液還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潤皮膚。乳液具有三個方面的作用,去污、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使用保濕乳液的好處

1、減少細紋——眼角出現細紋?這是肌膚在嚴重缺水的情況下發出的信號!因此應選用質地較滋潤的眼霜,比如怡麗絲爾眼霜。能深層滋潤肌膚,有效改善細紋和老化角質,賦予眼眸柔潤,富彈性的嫩肌。

怡麗絲爾ELIXIR是日本資生堂旗下品牌之一。ELIXIR來自法語,有“靈藥”“萬能藥”“精華”的意思。1983年,ELIXIR怡麗絲爾誕生於日本,著眼於膠原蛋白研究。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和需求研究適合亞洲膚質抗衰老的肌膚。怡麗絲爾眼霜具有調節表皮及角質層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抗衰老,去皺紋。視黃醇塗在肌膚上,能作用於名為線維芽細胞的肌膚細胞,促進細胞活動,使肌膚產生玻尿酸,由此來改善皺紋。

保濕乳液有哪些好處

2、溫和去角質法是敏感肌膚適用 肌膚暗黃、粗糙的時候,可以用乳液來做溫和去角質的護理。能夠溫和的去處老化角質,瞬間恢復肌膚的柔嫩,透明感。先用熱蒸汽讓毛孔充分張開,取適量乳液於掌心中,雙手輕輕磨擦,提高溫度。在面部塗抹大量乳液,用手指由內向外打圈按摩,按摩 後 用熱毛巾敷臉20秒來加溫。最後用毛巾從臉部內側輕輕擦拭,取出多餘角質。

3、洗臉前塗抹乳液可調理乾燥肌膚 洗臉前,在肌膚感覺乾燥的部位薄薄的塗抹一層乳液,再給肌膚以必要的滋潤和保護皮脂的同時,還能減輕洗臉對肌膚的刺激。

4、乳液百搭混合法是乾燥肌膚的好幫手,水油均衡搭配的乳液,能和其他護膚品隨意混搭使用。和防曬霜一起用,能提高保濕力,還能更好的滲透肌膚;和粉底一起用,能提高粉底的保濕力;和化妝水一起用,在每天使用的化妝水中加一滴乳液,就能瞬間提高保濕效果。

5、乳液面膜能即時改善肌膚乾燥 如果由於護理不及時而導致肌膚陷入乾燥狀態,可以將乳液擠在化妝棉上,再加些化妝水調勻,敷在容易乾燥的部位,這種“乳液濕布面膜”,密閉效果讓滋潤滲透到肌膚。

6、用乳液卸妝,清潔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 乳液中含有的適度油分,可以卸除同樣是以油分為主的日常彩妝,肌膚脆弱敏感的時候更適合,可以減少清潔帶給肌膚的摩擦力,更溫柔的呵護肌膚。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鳶飛戾天意思造句 曠達自適意思 揭底意思 白雲淡淡清風習習的意思 赧顏意思中文 綠汀意思 den中文意思 無礙辯才的意思 rebate charge brokerage意思 資源班意思 里程是什麼意思 write off什麼意思 王心凌愛太空歌詞意思 音樂小品意思 nba d live是什麼意思 m i n是什麼意思 幫是什麼意思 敏事慎言意思 妮子的意思 全行通提是什麼意思 lo hi意思 夢見鈔票被風吹走是什麼意思 後一分句是什麼意思 預後不佳意思 身外身是什麼意思 日文的意思 pizza是什麼意思 火曰炎上意思 銘文意思 合而為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