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保濕乳液一般是怎么用的呢

相信經常化妝的美眉們,會遇到由化妝引起的肌膚乾燥等問題。這個時候,如果在化妝品裡面加入一些保濕乳液。比如:在防曬霜、粉底或者化妝水裡面,加入一些保濕乳液,混合使用。即使需要經常化妝的你,一段時間之後,你肌膚乾燥的問題就會有所緩解。保濕乳液一般是怎么用的呢?

1 塗抹的順序有先有後

乳液並不是要同時全臉塗抹,而是哪裡最乾就先塗抹哪裡,如果你還沒有使用眼霜的話,就先塗眼周,之後是兩頰、嘴角兩側、上下顎等,這些部位塗完之後再塗全臉,這樣這些乾燥的部位就得到了雙重的滋潤。而如果已經使用眼霜,眼周就直接塗眼霜就可以。

2 早晚使用的乳液是不同的

我們的肌膚早晚的需求是不同的,白天使用的乳液必須考慮到紫外線的因素,所以建議選擇具有UV功效的防護型乳液;晚上肌膚則會自動進入修護階段,因此不妨選擇具有美白、保濕、修護等功能的。大家都說怡麗絲爾還是比較不錯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試一試。

3 塗抹時要用指腹的力量

保濕乳液一般是怎么用的呢

塗抹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皮膚感覺最舒服。怡麗絲爾保濕乳液一般是怎么用的呢?

4 從臉的中央輕輕向外按摩推開

塗抹乳液要加上按摩的動作,才更有利於皮膚的吸收。按摩要從臉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輕輕的按摩推開,直至被皮膚完全吸收。

5 不同膚質不同選擇

乳液大多是為乾性膚質設計的,但如果乳液上註明是“清爽型”的話,就說明它的含油量會少一些,更適合混合型或偏油性的肌膚使用。

6 肌膚特別疲勞時加大使用量

一般來說,乳液的使用量是不會超過化妝水的量,大約為1角錢硬幣大小即可。但如果有時你感到肌膚非常疲倦或膚色暗沉時,就說明肌膚需要更多的水分和營養,這時要加大使用量,使用兩到三個硬幣大小的量,讓肌膚得到更多些的水分和營養。

保濕乳液一般是怎么用的呢?以上就是為大家做的介紹,相信通過以上方法,使用乳液才能夠發揮到它最大的功效,這樣才能變得更加美白,更加漂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omebody意思 just dance歌詞意思 情意拳拳什麼意思 秋冬丙火慎用戊,莫忘丙火愛壬庚是什麼意思 前因後果意思 身影的意思 確認什麼意思 股票派息日是什麼意思 設宴的意思 屈膝投降意思 瞇片是什麼意思 一盞燈意思 相思病是什麼意思 或文言意思 feel blue意思 芃彧的意思 dehydrate的意思 老衰死是什麼意思 結下不解之緣的意思 充作的意思 除戶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英文要怎麼說 lol poke咩意思 目睛意思 kr什麼意思 no body意思 星吉意思 朝服是什麼意思 回門歸寧意思 姘居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