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抗皺眼霜怎么挑選比較好

女人不能從臉上看到了斑點,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了才考慮要護膚,護膚本身就是一項長期堅持的過程,畢竟女人容易因為生理、年齡,習慣等方面的原因造成肌膚出現許多的歲月問題。到了25歲必須要使用眼霜,才能延緩出現的眼角紋,魚尾紋,減少歲月在你臉上出現的痕跡。那么,怎么挑選抗皺眼霜比較好?

1、選擇成分溫和的眼霜:因為眼部皮膚很脆弱,靠近眼睛,選擇眼霜的時候一定要用成分溫和安全的。最好不要含有色素香料、不添加酒精或者會熏眼的多元醇。

2、了解選購眼霜的目的和限制:建議你們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先知道自己所想要改善的目標是什麼然後了解哪些護膚成分能有效改善繼而尋找含有這些成分並且口碑好的眼霜而有些眼部問題,眼霜根本是不能改善的,例如黑眼圈、眼袋、因衰老形成的下垂鬆弛等等,這些問題都是要通過醫美才能改善。否則花了大價錢買來一堆產品,卻不見得會起到作用。

3、尋找有實效性的成分:眼霜最重要的是保濕,像甘油、玻尿酸、高分子保濕成分、植物或礦物性油蠟都有不錯的保濕效果。然後還要看有沒有活性成分,像是維他命A、C、E或其衍生物,維他命B3及泛醇,各種植物萃取成分,以及各種美白抗氧化和抗發炎的成分,這些都是對眼部肌膚有正面幫助的成分。

資生堂於17年推出新款局部祛皺ELIXIR enriched wrinkle cream S,能夠有效改善眼部、唇周皺紋,並獲得了日本相關政府部門認可。這是繼POLA之後,第二款獲得日本官方認證的抗皺護膚品。爆款elixir新版去皺精華得到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抗皺級別4,高於pola去皺精華的抗皺級別3,價格只有pola去皺的三分之一!

抗皺眼霜怎么挑選比較好

新款怡麗絲爾眼霜質地更水潤,延展性也非常好,能夠迅速浸透肌膚。對眼周、唇周周圍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為了更好的保護視黃醇成分,白天使用後記得做好防曬工作喔。視黃醇能阻礙因酵素分泌過多而導致破壞膠原蛋白以及彈性蛋白再生的作用,調整真皮成分的生成、分解平衡,來改善皺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