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皮屑該注意些什麼?

當你不經意間撥弄頭髮時,散落一肩的“雪花”,是不是很尷尬呢,那么頭屑多了該注意些什麼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煎炸、油膩、含咖啡因的食物,不要喝酒抽菸,因為這些食物都會刺激頭皮且形成油脂及頭皮屑,多食瓜果蔬菜,注意營養要均衡,少吃甜食,因為甜食屬於酸性,頭髮屬於鹼性,所以甜食吃多了會影響體內酸鹼平衡,應多吃一些含鹼性多、清熱去毒的食物,例如海帶、紫菜.、鮮奶、豆類、水果、綠豆、苦瓜、鏈子等。

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首先睡眠要充足,成年人每天應睡夠8個小時。此外,不能讓自己太累,經常放鬆下精神。其次,經常鍛鍊身體,增加體抗力。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擲笑杯是什麼意思 率男率女意思 月未的意思 序事辨材什麼意思 foul play意思 ptm是什麼意思 calm的意思 原反的意思 鮮車怒馬意思 莎瑪特意思 郵件是什麼意思 開創性意思 出身低微是什麼意思 一週間意思 關所意思 子然一生是什麼意思 地埂意思 efi的意思 皤然的意思 vix是什麼意思 吉他降半音調弦是什麼意思 打枉死城是什麼意思 junn意思 心理上意思 guru puja的意思 澳門走水什麼意思 酒鍾的意思 彩釉陶器意思 網路用語OS什麼意思 獲益不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