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老毛躁不順怎么辦?

看著別人那柔順豐盈的秀髮,相信很多妹紙開始心生羨慕了吧,那么你想知道該如何護理頭髮才能柔順不毛躁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1、選擇含精油的洗護產品:受損的頭髮,需要用心呵護,在洗護產品的選擇上,最好選擇含有天然植物精油、絲蛋白等成分的產品,這些元素對頭髮有很好的修護作用,而且也更加的無公害,不容易污染環境。

2、日常使用營養水:對於本身就然燙過的頭髮,每天清早起來,梳理的時候,最好噴一些不要太粘稠的營養水,可以是你自己再用的天然爽膚水,也可以是專門的美發營養水,裝載小噴壺裡,稍許讓頭髮濕潤一些,這樣頭髮會顯得比較有光澤。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olg意思 if applicable的意思 一介匹婦的意思 手下留情的意思 megapixel意思 班聯玉筍意思 此岸彼岸意思 紅花阪的意思 gvideo意思 昆雅語是什麼意思 公定重量意思 adh是什麼意思 猴戲的意思 股票清盤的意思 梭哈人生意思 艮運意思 貌似無鹽意思 丹墀的意思 不時之需意思 增資減資意思 sound like的意思 中止的意思 學貴慎始是什麼意思 再說什麼意思 反黑是什麼意思 起居飲食意思 rdisp 4意思 不可勝記意思 心輪意思 披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