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演技炸裂的萬茜 髮型也能驚艷你

女明星髮型萬茜髮型

低調的萬茜前不久低調地宣布已經當了媽媽,現在她的新劇《三國機密》也正在熱播中。這位有顏有演技的女演員,小日子過得平淡而幸福,其實為人低調的她卻很有時尚感,髮型可女王也可小女孩,就如同她多變的角色。

演技炸裂的萬茜 髮型也能驚艷你

慵懶風的低馬尾髮型,髮絲凌亂,營造出一種別樣的美感,很有味道的一款造型,不過也只適合拍照了,生活中並不推薦大家嘗試。

blob.png

女人盤發總是散發著濃濃的女人味,優雅高貴又迷人,這款盤發突出的是蓬鬆感和自然感,給人的感覺就如同春陽,暖暖的,很舒服。

blob.png

斜劉海短髮的萬茜看起來相當精神,當了媽媽的她依舊十分青春,只不過多了一些溫柔,那大概是每個媽媽都會有的那抹柔情吧。

blob.png

軍裝的萬茜英姿颯爽,即使只是非常簡約的學生短髮,也依舊美麗動人,眉宇間也英氣逼人,巾幗不讓鬚眉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blob.png

半扎丸子頭的萬茜很有小女人味,處處都是春天的感覺,淺綠色的裝扮和背景,更加顯得陽光有活力。

blob.png

偏分長直發的萬茜十分嫵媚動人,很有女神范兒,氣質迷人,看起來也氣場十足,髮型也很好的發揮了修飾臉型的作用,整體可以說相當驚艷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