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公布戀情的景甜 髮型里裹著甜蜜的糖果

景甜髮型女明星髮型

張繼科和景甜終於勇敢公布戀情了,雖然這幾乎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但估計還是會霸屏熱搜一整天。已經名花有主的景甜可是越來越仙女了。這種髮型都是甜蜜的形狀,大概戀愛能讓人做回天真的小女孩吧。

公布戀情的景甜 髮型里裹著甜蜜的糖果

景甜丸子頭也是她的標誌性髮型之一了,兩側臉頰處的髮絲呈現出一定的曲度,很有線條的美感,同時一定程度上修飾了臉型,增加了俏皮感。

blob.png

半扎髮型搭配圓圓的大眼鏡和寬鬆的毛衣,呈現出一種現在十分流行的慵懶風。簡單的髮型卻是滿滿的少女感。

blob.png

前面走的是少女路線,這款盤發增加了女人味和成熟感,顯得端莊而典雅,溫婉可人,十分有氣質。

blob.png

這個公主頭髮型不同於一般的仙女風,髮絲的微卷很有西方的風情,增加了時尚感,俏皮味,是一個美麗而且很可愛的公主。

blob.png

景甜的“仙女燙”很有自己的風格,短髮的“仙女燙”相比長發更加活潑,仙氣中又帶點帥氣,呆萌呆萌的樣子很是可愛呢!

blob.png

吃貨景甜已上線,將劉海用小熊皮筋紮起,一秒變回小女孩,走可愛風的景甜真是太讓人喜歡了,甜甜蜜蜜的,全是幸福的味道。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反補貼意思 行端的意思 展眼舒眉是什麼意思 群像劇意思 mamp意思 函丈意思 鏡頭vr的意思 數字1 0的意思 「漫不經心」是什麼意思 g.code g28意思 人體臨床的意思 慧質意思 現金流動性意思 evo什麼意思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意思 柳的意思 meringue意思 綺皓意思 就餐是什麼意思 腹洩與腹瀉是什麼意思 揭竿起義意思 踅的意思 稽顙的意思 無一不精意思 賬目的意思 肩摩趾錯的意思 裡熱意思 煺毛意思 大陸拔草的意思 櫃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