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頭大怎么辦 雷佳音的髮型有妙招

男明星髮型圖片男明星髮型

說起雷佳音,大家都會很喜歡他的性格,也都喜歡他演的戲,只有一件令冬粉和雷佳音自己有點苦惱,就是頭太大,但是今天小編看雷佳音的照片的時候只記得舔屏,都忘記頭大這回事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呢?秘密啊,就藏在髮型里。

男生頭大怎么辦 雷佳音的髮型有妙招

掩飾頭大的秘訣之一,將兩邊的鬢角剃短,額前留長長的碎劉海,整體營造出蓬鬆的效果,這看起來不但不頭大,還有點小鮮肉的陽光帥氣,只是這樣成熟型的“小鮮肉”更迷人呀!

blob.png

掩飾頭大的秘訣之二。偏分的短捲髮,依舊蓬鬆隨意,搭配西裝領帶,儒雅又紳士,時尚還型男。這樣的大叔比鮮肉更有味道呀!

blob.png

掩飾頭大的秘訣三,兩邊剃短的短捲髮。短捲髮時尚又可愛,萌萌噠的帥氣大叔應該是最受女生歡迎的吧。額前的卷劉海就很好掩蓋頭大的問題。

blob.png

掩飾頭大的秘訣四,還是需要長劉海的幫助,有蓬鬆感,不能過於厚重,手持玫瑰花的大叔眼神已鎖定你啦!

blob.png

掩飾頭大的秘訣五,潮流的空氣燙髮搭配心形劉海,之前大家是不是覺得這種款只適合小鮮肉們。沒想到雷佳音也是走在時尚前沿呢。型男和鮮肉都能hold住。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食左咩意思 限定繼承的意思 嵬意思 采芹食意思 白毛風是什麼意思 re意思関連 汶水西流的西什麼意思 paris是什麼意思 超生了死的意思 萌二什麼意思 群棲意思 stay with意思 綽綽有餘的意思 試錯率的意思 livable city意思 悶燒的意思 油電車ev什麼意思 「獨當一面」是什麼意思 雙男主是什麼意思 tt 30 days是什麼意思 種花蒔草的意思 迤西意思 毗曇意思 英文nope的意思 陶鑄樹人意思 過載意思 饒舌的人意思 申敬意思 貼緊意思 請見諒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