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太陽女神謝娜近日挺著孕肚出來了,還全程獲得何炅老師的攙扶,可是女神是蠻幸福的,今天小編帶你去看看作為一個孕婦也是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不信的話,看看我們的太陽女神謝娜就知道了。

太陽女神謝娜的時尚髮型圖集

一身寬鬆的黑色大衣,配上一款簡短的齊脖短髮,發尾做成內扣的樣子,顯女神活潑。有靈氣之外,還顯得女神謝娜即使是孕婦也很有韻味。

blob.png

這款修剪和打理的很顯俏皮的中長發,配上一個中分的劉海設計,戴上一個大墨鏡,一個標準的45度仰角,顯得女神謝娜美的是那么清純。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鼾息意思 pm的意思是私信 一生清澈意思 書生氣息意思 ㄅㄞ意思 臭雞蛋意思 蹙額顰眉意思 越玩越聰明每天做一道創意思維題 淺顯是什麼意思 挑撥離間間意思 首當其衝的意思 電光火石之間意思 fox意思 拓銷意思 商號意思是 男儐相意思 憐哀意思 region-wise意思 dps是甚麼意思 人的元神指的是什麼意思 組譯器意思 郵購是什麼意思 有意思的文章 idlh意思 逃亡之虞的意思 現時報意思 神使鬼差意思 卡歌意思 基圍意思 友誼真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