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歪麻花辮子的扎法圖片 成熟小可愛

側歪麻花辮歪麻花辮最簡單麻花辮

一款麻花辮子髮型會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氣質感受,很多辣媽們都喜歡為寶寶設計一款歪麻花辮子,這樣看起來更加的清新成熟。歪麻花辮子的扎法圖片,各種樣式學一下。

歪麻花辮子的扎法圖片 成熟小可愛

麻花辮辮子扎法1

無劉海髮型,先將頭髮一九分,然後多的一邊開始扎一條小麻花辮,最後就與大的歪麻花辮結合,給人十分成熟可愛的感覺。

歪麻花辮子的扎法圖片 成熟小可愛

麻花辮辮子扎法2

三七分長發髮型,歪扎麻花辮子,帶有幾分蓬鬆的感覺,時尚感十足。比較靦腆的一款麻花辮子,散發出迷人氣息。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靕意思 各闢蹊徑意思 slf的意思 或人意思 running change是什麼意思 祖先的英文意思 有所出入意思 烙守的意思 丁晴手套意思 草莓男孩是什麼意思 域民不以封疆之界的封的意思 星燧意思 裙釵的意思 嘎咪是什麼意思 夜狼自大意思 odd atelier意思 羽絨無縫意思 金拍屋意思 思念之情湧上心頭的意思 一元大武意思 當兵打退的意思 荒地無人耕,耕起有人爭是什麼意思 大赦意思 不報關意思 狗腿子是什麼意思 ceive字根意思 開車上坡是什麼意思 海市蜃樓是什么意思 acvd意思 一野轟落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