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董子健曬孫怡醜照 就問敢不敢曬老婆髮型

女明星髮型女髮型圖片

董子健在微博曬出孫怡的醜照,還不忘酸溜溜的說到:腿又細又白又長了不起啊,敢比鼻孔嗎?怎么小編覺得這是在變相的夸老婆呢?這哪是曬醜照啊,就是想撒狗糧而已。不過小編忍不住想問一句董子健同學:“老婆美到了天際的髮型,不打算曬曬嗎?”

董子健曬孫怡醜照 就問敢不敢曬老婆髮型

喜歡中分露美人尖的孫怡其實偏分的長直發髮型也相當好看,黑色的自然發色十分襯皮膚,長長的直發仿佛就回到了單純的校園時光,雖然髮型簡約,但十分美好。

blob.png

中分的大波浪長捲髮髮型最適合孫怡的髮型之一,直發是一個青澀的小女孩而捲髮則是一個嫵媚動人而自信的小女人。

blob.png

給長捲髮來一個可愛的小揪揪,這一般都是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人才會做的事,所以這樣的髮型親和力十足,讓人好感倍增。

blob.png

低調的栗色增白提亮膚色的效果十分明顯,長捲髮搭配一頂鴨舌帽,有點酷,有點冷,但是很時尚,非常適合用這個裝扮來一場歐洲游。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自然感的披肩長發,十分清爽,元氣滿滿,倒不像一個辣媽,而是一個青澀的大學生,甜美可人,讓人心動。

blob.png

齊劉海學生頭看起來也毫無違和感,最符合偶像劇里身世悲慘但又十分勵志的女主角的裝扮,讓人忍不住有想保護的衝動,是一款無形中能給人力量的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注意力商人是什麼意思 수신중意思 讓分和局什麼意思 民法791條是什麼意思 狗拉爬犁什麼意思 못할意思 山清水秀是什麼意思 旸是什麼意思 一週歲意思 肺血增多名詞解釋是什麼意思 海公牛意思 電腦disabled意思 雕蟲意思 偘意思 grill是什麼意思 五弊三缺指的是什麼意思 氫離子濃度意思 3g的g是什麼意思 情侶間送表是什麼意思 授藝意思 女生送香水的意思 象以齒焚身蚌以珠剖體的意思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意思 接觸器是什麼意思 除外承保是什麼意思 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意思 夙願以償意思 耍把戲意思 姊兒意思 鬥陣222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