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Jasper被陳小春扔水裡 內心OS:髮型不能亂

兒童髮型圖兒童髮型男孩

Jasper被陳小春扔水裡,而親媽應采兒則負責拍視頻。這不心疼死小姐姐們了,小編猜小小春的內心獨白一定是:髮型可不能亂啊!不過心疼歸心疼,孩子只有勇於放手,才能教會他勇敢。這么開心的一家人,小編相信一定會永遠永遠幸福下去。

Jasper被陳小春扔水裡 內心OS:髮型不能亂

甜甜的小小春剪的髮型其實都相當型男,兩邊一般都是剃短模式,對於小孩子而言,這確實是一款極其實用的髮型,至少不用當心夏天長痱子。

blob.png

這么認真的小小春真是萌死了,又出現了標誌性的皺眉,只是不知道小小春在畫什麼呢?柔順的鍋蓋頭讓小小春看起來更乖巧,這個小甜椒,真想偷回家呀!

blob.png

又是兩邊鏟青髮型,不過這可不是型男,這是萌神,看來有偶像包袱的小甜椒在鏡頭前還是相當在意形象啊,不管怎樣都好,就是髮型不能亂。

blob.png

穿背心繫領帶的小小春還挺有型男范的,特別是將兩邊都剃光只留中間一撮頭髮的髮型,簡直就是爸爸陳小春同款。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小小春將來一定是要帥過爸爸的。

blob.png

超短髮的小小春怎么感覺即使是面無表情的坐著,也在發射萌力呢?不過這豪放灑脫的坐姿倒是有幾分霸氣呢,小甜椒的男友力也是足足的喔!

blob.png

超短髮真的特別適合夏天,對於小孩來說更是如此。此時小編只想這個正在吃李子的可愛小男孩快到碗裡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