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男童髮型 非一般的魅力

煙花燙平劉海短髮紋理燙

韓國男童,流行的髮型加上潮流的搭配,帥到人的心都要融掉了。不是小編在發花痴喔,事實真的是這樣,不信你就繼續往下看男童 韓國髮型。

韓國男童髮型 非一般的魅力

style1:王子般的紋理燙

韓國無論是大男孩還是小男孩,都非常流行的一款髮型。紋理燙平劉海短髮,具有一定的層次感。該髮型有非一般的魅力,那就是王子的氣質。另外,這身高雅的搭配與裝扮,可迷倒了一大堆女性喔。

男童 韓國髮型 非一般的魅力

style2:煙花燙的萌氣

煙花燙的造型,在男童身上,展現的不是成熟,而是可愛與呆萌,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其打造的蓬鬆感都有顯高的感覺。煙花燙搭配濃密的平劉海,露出眉毛,充滿了喜感。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雅雀無聲意思造句 頷首禮是什麼意思 雙生紫焰是什麼意思 呼召意思 掽意思 前列腺結節狀是什麼意思 音效卡是什麼意思 거맞다意思 虛度青春意思 匪來貿絲來即我謀意思 dear sirs意思 有待確定意思 賽印的意思 神話人物意思 累計攤銷的意思 1303意思 眼見力意思 煲座意思 黑雨臺語意思 突破寂靜是什麼意思 小b央意思 狹隘的的意思 囿於一隅的意思 做難的意思 暗傷的意思 輪調的意思 (f g)(x)什麼意思 男人背後意思 韻目意思 sezo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