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百變兒童髮型設計 變身俏皮可愛小公主

馬尾辮兒童髮型設計麻花辮

小女生們都愛美,無論是出門前,還是平常的閒暇時間,女寶寶們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於是,媽媽們總是會在早晨煩惱到底給小心肝換什麼髮型,讓她們每天都美美的。下面,就由小編為媽媽們提供各種小寶寶的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百變兒童髮型設計 變身俏皮可愛小公主

齊劉海的辮子馬尾

齊劉海顯得寶寶可愛精緻。把頭髮分開紮起來,最後全部束起成一個馬尾,既可愛又不顯單調。同時寶寶的眼睛在齊劉海下更顯大,加上嘟嘟的小嘴,可愛至極。

百變兒童髮型設計 變身俏皮可愛小公主

可愛簡單的燕子馬尾辮

把頭髮弄成兩個小辮子,好像燕子尾巴那樣的形狀,感覺甚是可愛。小辮子細短有弧度,把可愛的小臉映襯的更加惹人憐愛。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摸爬滾打意思 人月團圓意思 清兵入關意思 致予是什麼意思 撿鮪魚意思 持人長短意思 婚姻線是什麼意思 出謀獻策的意思 進入你的同在意思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意思 spp的意思 巍峨的意思和用法 䘃意思 樂酣意思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是什麼意思 道域是什麼意思 景門天輔星是什麼意思 aa client意思 爹斯嘎意思 胖太意思 iphone s n意思 衣今意思 coser意思 帕布呀韓語什麼意思 過載繼電器意思 躇步跐蹈的意思 霞草意思 河渭不足北飲大澤什麼意思 癸水主藏是什麼意思 臺語阿薩布魯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