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日清透的淺棕色短髮 顯白美顏有氣質

夏季短髮淺棕色短髮

染髮往大了講裡面的學問還真不少,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考慮和你的膚色是否匹配,以及對你的頭髮損傷程度大不大。因此小編建議想染髮的你,在染髮之前慎重考慮,不染髮的你也很美喔。今天推薦的這款淺棕色短髮倒是和夏天挺匹配的,來看看髮型呈現出的效果吧。

夏日清透的淺棕色短髮 顯白美顏有氣質

編織燙搭配外翹短髮時尚時尚又有俏皮感,在這款髮型的搭配下,夏天出門曬黑了,也不會感覺太明顯,依舊美美噠。

blob.png

外翹短髮適合發量不是特別多的妹子,蓬鬆感的設計讓這款髮型具有不錯的透氣性,細軟的髮絲是這款髮型好看的前提。

blob.png

這款及肩短髮最終呈現出的效果,簡單利落又有點嬌俏,看著也很舒服和順眼,當然一切還要在你的工作允許的情況下。

blob.png

這款短髮層次感是一大亮點,因此即使頭髮不長,也能成為“背影殺手”,很有辨識度和吸引力的一款髮型,黑色也是蠻好看的。

blob.png

依舊是外翹的設計,相比內扣,外翹更加具有個性,非常靈動和俏皮,如果頭髮太粗太厚的話,還是建議放棄嘗試。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勤有功嬉無益是什麼意思 流年2是什麼意思 屙痢意思 蛇蠍心腸是什麼意思 挖牆腳是什麼意思 咀吞意思 老邁年高意思 미녀意思 子母房是什麼意思 luna英文名字的意思 多羅滿意思 打出溜滑是什麼意思 龜笑鱉無尾的意思 蘇幕遮是什麼意思 追女仔是什麼意思 沒有邊界感意思 第一上市意思 書絕版是什麼意思 修真什麼意思 下襬意思 見背是什麼意思 teased意思 diabetic中文意思 諾爾曼意思 天狗弔客的意思 撲稜蛾子是什麼意思 摹聲意思 do a dab意思 於我心有慼慼焉是什麼意思 隔週休2日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