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簡約浪漫的新娘盤發教程 簡單易學更顯優雅氣質

新娘盤發盤發教程

新娘髮型也能非常的簡單完成,不需要更多的複雜步驟,那一份的簡單幹淨就是最好的氣質展現,下面的這一款簡約浪漫的新娘盤發髮型教程,為你呈現出更多一份的優雅氣質,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簡約浪漫的新娘盤發教程 簡單易學更顯優雅氣質

第一步:將自己的一款長發髮型紮起一個簡單的馬尾辮髮型,注意馬尾辮髮型不要扎的太高。

image.png

第二步:將紮好的馬尾辮拉松一點,並且用手在扎發上部分將頭髮弄至蓬鬆感!

image.png

第三步:接下來就可以將剩下的馬尾辮擰轉纏繞,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四步:將擰轉好的馬尾辮用剛才拉至蓬鬆感的發尾捲起,這時候要保持一定的鬆緊度。

image.png

第五步:將馬尾辮卷好之後就可以用馬尾辮向下拉直,並進行盤發操作,然後將發尾全部塞進盤發里。

image.png

第六步:將剩餘的馬尾塞在盤發里之後,就可以用髮夾將整個盤發固定好!

image.png

最好搭配上自己喜歡的髮飾,這樣一款簡約浪漫的新娘盤發髮型就已經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簡單方便難喝,而且這一款簡單盤發髮型可以伴隨你參加更多的宴會喔,喜歡的女生們快來學一下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趣步意思 nba util什麼意思 現場勘驗意思 嘓嘴是什麼意思 尿性什麼意思 大會報告意思 尺寸bust意思 數字444的意思 桂蘭毓秀晚榮臻是什麼意思 聲華遠播意思 、的意思是什麼例子 救濟是什麼意思 thang的意思越南 smart grid意思 free flow什麼意思 io什麼意思 單條意思 盟友意思 擲兩個聖筊後,第三個擲出笑筊是什麼意思 keep your chin up意思 宮廟爐主意思 早課是什麼意思 本命太歲意思 夠曬意思 墳山意思 思緒混亂意思 沙漠化意思 可望不可及意思 供曼達的意思 失權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