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嬌俏甜美的盤發教程 簡單打造清純俏佳人

女生髮型盤發教程

想要讓自己在簡單的髮型中也能擁有著更多一份的時尚魅力,那么你就很有必要去學會一款適合你自己的髮型,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一款嬌俏甜美的盤發髮型教程,保證簡單易學,讓你輕鬆打造那一份的清純俏佳人!

嬌俏甜美的盤發教程 簡單打造清純俏佳人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一款中分髮型梳理乾淨柔順。

image.png

第二步:將自己的那一款中分髮型留出一部分的斜劉海來在一邊,將剩下的所有頭髮全部紮起一個低扎馬尾辮,並在馬尾辮里分別編上兩個麻花辮造型。

image.png

第三步:將紮起留出的劉海向後全部纏繞在馬尾辮的皮筋上,遮擋著皮筋並用髮夾固定好!

image.png

第四步:接下來就可以進行盤發過程啦,將其中一個馬尾辮向上纏繞並用髮夾固定好!

image.png

第五步:另一個馬尾辮的操作也是如此,將兩個馬尾辮的向上翻卷盤起並完全固定好!

image.png

最後搭配上自己喜歡的髮飾,這一款一款清新甜美的盤發髮型就已經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簡單易學呢,而且這一款的盤發教程也是非常的簡單,適合每一個女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超群決論的意思 鄉村是什麼意思 色差是什麼意思 迫在眉梢意思 lia中文意思 男人盯著妳看時的內心是什麼意思 凶事意思 端子色意思 완치意思 ca deadline的意思 代理人意思能力 閔笑意思 mukbang什么意思 build on意思 ns nn意思 法律的意思 彼此交接是什麼意思 金剛經的金剛是什麼意思 系咪是什麼意思 點值意思 fmi的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金燦燦”是什麼意思 死聲活氣意思 貪慕虛榮意思 topline意思 幣圈老指標貪婪恐懼指數是什麼意思 champchamp意思 thick意思 中性詞的意思 仙袂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