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適合圓臉女生的劉海髮型 瘦臉的最佳途徑

圓臉劉海髮型圖片圓臉劉海髮型

其實每種臉型的女生都有自己的優勢,只不過從視覺效果上來看,鵝蛋臉型的女生更具審美觀,那么圓臉的女生怎樣才能成為鵝蛋臉型呢?其實根本不用煞費苦心的去整容,髮型就是瘦臉的最佳途徑。

適合圓臉女生的劉海髮型 瘦臉的最佳途徑

二次元劉海的高馬尾髮型是極富青春感的一款劉海髮型,將劉海兩邊留長就可以輕鬆起到瘦臉的效果,而且很適用於髮際線較高的女生。

blob.png

中分劉海髮型,其實中分除了直發有一定風險外,還是非常適合圓臉女生的,臉頰兩邊的頭髮如果有一定的曲線美就非常瘦臉。

blob.png

中分八字劉海長直發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女生范,清純又溫柔,這樣的圓臉女孩麻煩再給小編來一打。

blob.png

IU在韓國和中國都擁有超高人氣,人美歌甜演技佳,這款公主編髮的斜劉海髮型完全美成了小仙女,好看到沒朋友。

blob.png

眉上劉海的長直髮型時尚又好看,而且很有個性,圓臉的女孩不容錯過,臉圓其實不是煩惱,選對了髮型就是美麗的資本。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