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適合圓臉的長髮蛋卷頭髮型

蛋卷頭髮型圖片蛋卷頭髮型

韓式蛋卷頭髮型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因為在韓劇中經常能見到。甜美可愛的女主角經常就是蛋卷頭髮型,而且小編偷偷告訴你,蛋卷頭其實更適合圓臉妹子喔。

適合圓臉的長髮蛋卷頭髮型

中分蛋卷頭長髮的你手捧一束鮮花,笑容燦爛的站在花下,殊不知比花更美,更動人的其實是你,不經意間飄動的長髮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

blob.png

一側蛋捲髮別於耳後,另一側自臉部垂於胸前,好似流動的瀑布,讓整個臉部不僅看起來非常清瘦,而且線條柔和優美。

blob.png

長捲髮搭配一頂帽子最適合出門旅行了,去海邊或是某個小鎮,既能保持髮型不凌亂還特別有時尚休閒風,愛旅遊的你不妨試試這款吧。

blob.png

自然的披肩長發雖然在夏天比較偏熱,但是真的很美,名副其實的“背影殺手”,無論走到哪兒,你都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blob.png

將長捲髮紮成高馬尾髮型非常有青春風,元氣滿滿,活力四射,陽光下,微風中的你笑容燦爛,一款好的髮型就是女生的幸運之神啊!

blob.png

除了紮成高馬尾,蛋卷頭與髮帶的組合也是相當和諧,這樣的女生總是那么甜美,好像一個笑容就能解決一切難題。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