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適合圓臉女生的髮型 瘦臉的萬能鑰匙

圓臉髮型明星圓臉髮型女

圓臉的女生有一種天然的萌感,但如果髮型選不對,會比較顯臉大。所以髮型對於圓臉的女生還是相當重要的,髮型選對了,你就會比其他臉型的女生更有優勢,其實娛樂圈也有不少圓臉的女星,她們一樣能美哭你。

適合圓臉女生的髮型 瘦臉的萬能鑰匙

提起圓臉可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趙麗穎了,圓臉的趙麗穎其實很有親和力的。這款偏分長捲髮,將一側頭髮別至耳後,利用另一側頭髮的曲線,就輕鬆拉長了臉。你學會了嗎?

blob.png

披肩長發來一個半扎發,在劉海處留一個“小心機”使其長度直至下巴的位置,你的圓臉就能秒變鵝蛋臉了,這樣的你青春無敵,甜美可人。

blob.png

圓臉女生如果想盤發,龍鬚劉海一定不能少,能不能擺脫圓臉,就靠這劉海了。妹子們下次也要注意喔!

blob.png

除了趙麗穎,陳妍希也是圓臉的代表,畢竟小籠包的稱號也不是白來的,同樣圓臉變鵝蛋臉的秘訣就在於將一側頭髮別於耳後,另一側充分利用捲髮的曲線。看看,是不是超簡單?

blob.png

如果你喜歡披髮,像這款呈現出它的自然感也是很不錯的,但要注意一點,拉得太直的頭髮對於圓臉女生來說是一大禁忌。

blob.png

飄逸的劉海,蓬鬆的頂部,這款髮型夠時尚,也十分女神,很有文藝氣質,發色也很好的襯託了膚色,整體看起來就如同櫻桃一樣甜美。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師承有來是什麼意思 floor wax意思 木樨意思 headspin意思 傻春是什麼意思 有序對意思 生日日期意思 人民所喜好是什麼意思 聾啞人是什麼意思 吞噬意思是什麼 陸游有句詩叫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是什麼意思 fb在一起的意思 這不意思 appropriate是什麼意思 小酌怡情下一句是什麼意思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為絢兮是什麼意思 optional是什麼意思 自卑自憐的意思 要注意什麼意思 救急不救貧的意思 漁舟的意思 囊腺瘤是什麼意思 menghidang意思 常說不好意思的人 畔界意思 跳痛歌詞的意思 犧牲意思中文 毫無悔意意思 不是就是意思 定向思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