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適合圓臉女生的短髮 從此告別嬰兒肥

圓臉短髮女圓臉短髮圖

可能鵝蛋臉型的女生天生會有一種優勢,但是不管你是什麼臉型的女生,都要足夠自信,方形臉有方形臉的高級,圓臉也有圓臉的可愛。如果圓臉的你不想給別人一種嬰兒肥的感覺,那么下面幾款短髮可以幫你告別這樣的苦惱。

適合圓臉女生的短髮 從此告別嬰兒肥

圓臉的女生其實特別可愛,這是其他類型所不具有的,總是一種洋娃娃的感覺,因此也算是一種優勢吧。微卷短髮的你可以為自己編一些小辮,更加的俏皮可愛,充分發揮臉型優勢,不過臉頰兩側一定要留劉海修飾臉型。

image.png

內扣蓬鬆短髮是最瘦臉的一款髮型,髮型的蓬鬆能讓人忽略臉型的圓潤,這樣的女生也十分可愛,其實不管什麼臉型只要發揮出優勢就是最美的。

image.png

圓臉女生一定要突出自身的氣質,你可以將短髮別到耳後,但是最好要留一些有優美弧度的髮絲對臉型進行修飾,這樣就很清純也很有女神范。

image.png

捲髮相比直發更能起到瘦臉的作用,搭配粉色長裙,很有少女的感覺。及肩短髮如果設計成半扎髮型也非常適合圓臉又軟萌可愛的你。

image.png

不規則感的捲髮更具時尚感,比如這款劉海編髮的燙髮就是當下最火的仙女燙短髮,圓臉的你和小仙女的距離可是最近喔。

image.png

龍鬚劉海是一款非常適合圓臉女生的六號髮型,搭配卷燙短髮,可愛又時尚,除此之外也非常建議大家嘗試斜劉海短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內容的意思 識性意思 起止時間是什麼意思 副本的意思 情意思思墨小年 鏡頭mp什麼意思 戰前倒戈的意思 澖意思 acc聊天意思 美元走弱意思 matlab gcf意思 頭昏腦悶意思 預計英文意思 四方端正是什麼意思 if name main python什麼意思 存照意思 ag公司意思 dip意思 形式上的意思 微信貼圖意思 無顯著意思 爆冷的意思 下手意思 東坡肉意思 你我200飛是什麼意思 煙影如畫是什麼意思 電影動員意思 晨早是什麼意思 挑語病的意思 fYI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