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泰系風帶點卷度的女生中分短髮髮型

中分短髮中分短髮女

一直圍繞日系和韓系轉的小姑娘們,不妨暫時轉移一下目標,看看具有熱帶風情的泰國風短髮。不一樣的感覺,同樣的美麗好看,想知道泰國風的帶一些卷度的中分短髮是什麼樣子嗎?那就快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泰系風帶點卷度的女生中分短髮髮型

這款中分短髮仍然以直發為主,微微外翹的設計一下提高了時尚等級,夏日熱帶風情的衣著搭配讓這款短髮魅力無限。

blob.png

中分微卷短髮,有了捲髮優美的弧度,整體就有了一種曲線的美感,可以幫你成功瘦臉,又顯得更為洋氣。

blob.png

微卷的蓬鬆短髮時尚又有個性,特別是像小姐姐這樣身材高挑的女生,搭配這款短髮後更有味道,更加迷人。

blob.png

除了帽子,另一個和短髮分不開的物件就是墨鏡,因此,如果你擁有了短髮、墨鏡還有帽子這“鐵三角”,你的夏天也就完美了。

blob.png

短髮蛋卷頭可愛甜美又俏皮活潑,還有一隻小狗陪伴在身邊,即使孤單一人,也是好天氣,夏天有一部分會因你而更加繽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