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剪到這個位置的髮型最瘦臉修顏

女士中長髮型女士中長發

女生們除了要糾結選什麼髮型,還要糾結剪多長的頭髮合適。兼顧好看又易於打理不是那么容易,小編今天推薦的這款髮型都相當瘦臉,長度也合適,妹子們還不快來看看,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那個店了。

剪到這個位置的髮型最瘦臉修顏

齊劉海搭配齊尾披肩發是一款修飾臉型的神器,更因為眉上劉海的設計,能凸顯出五官的精緻,雖然直發教短髮而言,修飾臉型的功能不是那么強大,但是這款髮型的威力還是不小的。

blob.png

日系的二次元劉海很有日本漫畫風,所以這款髮型也會讓你看起來精神飽滿,元氣少女的必備髮型之一,一個活力十足的女孩,顏值自然也加分。

blob.png

自然感的蓬鬆短髮最能顯臉瘦了,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極其清新自然,舒適宜人,搭配一副圓眼鏡時尚滿分。但是如果頭髮太過蓬鬆而顯凌亂,那就會適得其反了。

blob.png

內扣短髮很適合清純的小女生,也許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就是這個樣子,這款髮型不僅修顏的功能強大,還為你的氣質大大加分。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短髮外翻,再染一個低調的棕色,立馬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晶瑩透亮,膚色變白了,顏值自然也就提升了。

blob.png

眉上劉海搭配微卷短髮,巧用劉海和捲髮的曲度很好的修飾了臉型,同時這是一款相當減齡的髮型,自然感很強,能凸顯你瀟灑的個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同工不同酬意思 i ll get you意思 請鈞鑒的意思 心路歷程造句意思 hey jude中文歌詞意思 but anyway意思 뭐든지意思 rule of thumb意思 22k是甚麼意思 眼露三白是什麼意思 利涉大川是什麼意思 沈著應戰意思 fast fashion什麼意思 bixsual意思 濃鬱芬芳的意思 俳諧意思 玩字母是啥意思 魔法是什麼意思 韓國mc意思 英雄ig是什麼意思 庹姓怎麼意思 梯己茶什麼意思 門簷意思 盡人事意思 平分的意思 皋月是什麼意思 bq/l是啥意思是什麼 amanah意思 opv疫苗是什麼意思 推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