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美到犯規的蛋卷短髮 恨不得馬上去髮型屋

女士捲髮髮型女士髮型屋

捲髮相比直發類型就多了,因此許多女生都喜歡捲髮,因為它不單調啊,也不會像直發那樣輕易與別人“撞發”。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一款捲髮是蛋捲髮,提到蛋捲髮很多人想到的是長發蛋捲髮。其實短髮蛋捲髮也同樣好看到炸裂。

美到犯規的蛋卷短髮 恨不得馬上去髮型屋

微微外翹的蛋卷短髮非常有俏皮感,而且整體看起來有一種對稱美,所以這樣髮型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乖巧的,甜美的。

blob.png

蛋卷短髮和空氣劉海的組合產生的化學反應還是相當美妙的,可謂是相得益彰,在這兩個的作用下,圓臉顯瘦,鵝蛋臉更加具有美感。

blob.png

將臉頰處的頭髮別於耳後,臉部輪廓更加清晰,特別對於嬌小的女生而言,更加顯得嬌俏可人,對於圓臉的妹子就不大推薦啦。

blob.png

蛋捲髮搭配圓形帽、大圓耳環最適合去海邊度假了,非常有夏天的清涼感,而蛋捲髮髮型的曲度又與水面波紋很是相似,因此是名副其實的最適合去海邊的髮型。

blob.png

這就是最簡單的顯臉小的秘訣了,一側頭髮別於耳後,另一側保持它的自然感,瞬間能提高一個人的氣質和顏值。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