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男仔頭髮型 怎一個帥字了得

女生短髮圖女生短髮帥

很多女生都是短髮控,其實比短髮更高級的是男仔頭髮型,女生一旦剪成男仔頭的髮型,那簡直是要逼死男生的節奏,分分鐘能將你掰彎,動不動就帥你一臉血。

女生男仔頭髮型 怎一個帥字了得

高俊熙的男仔頭就不是一個“帥”字那么簡單了,蓬鬆的凌亂感髮型加上藍色的眼眸和長長的眼線以及那烈火一樣的紅唇,簡直比男生還要撩人!

blob.png

小宋佳的這款男仔頭也不得不提它的凌亂感,這種隨意性散發出的氣質更加吸引人,而且帥氣十足,女生清秀的五官為短髮大大加分。

blob.png

復古風的中分短髮,在小宋佳的身上特別有年代感,無劉海的設計更顯酷帥,搭配一身皮衣,“按兵不動”也能蘇到一大片。

blob.png

郭采潔的短髮與酷帥相比,其實更多的是俏皮,搭配層次不齊的眉上劉海,更加凸顯個性,這個“假小子”有點萌!

blob.png

奶奶灰發色搭配厚重而層次豐富的劉海,耳釘與皮衣也一樣都不少,這款髮型不僅修飾修飾了臉型和頭型,而且讓春春有一種霸道總裁的既視感。

blob.png

總感覺焦俊艷的短髮比長發更有味道,特別是這款將中間部分的劉海往後梳後,撩妹技能堪稱滿分,分分鐘帥你一臉血!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釣人胃口意思 橫陳屏阻的意思 二分四意思 疲憊意思惪 粉墨春秋意思 對世效意思 素金是什麼意思 fdy意思 品等意思 回交的意思 誤會意思日文 卡壁咚意思 golden hour意思 登能意思 張衛健信徒歌詞意思 brown中文意思 常春藤是什麼意思 蹉跎日月的意思 願榮光歸香港是什麼意思 溫良恭儉讓的意思 然糠照薪的意思 識圖意思 rbt意思 低地德語意思 沖大頭鬼意思 電燈膽歌詞意思 奪舍的意思 小酌怡情下一句是什麼意思 cpu ghz意思 病毒滴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