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不酷炫怎么流行 2018女生短髮髮型

女生短髮髮型可愛女生短髮髮型

不同的發色在變現形式上有著截然不同的魅力所在,女生短髮不僅給人精緻幹練的簡約美,還能更好達到修顏效果。而謎語誇張的色彩搭配怎么能吸引人的眼球呢?下面小編帶來一組女生短髮髮型,不管是色彩還是造型都讓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酷炫怎么流行 2018女生短髮髮型

焦糖色中間夾雜著棕色富有甜蜜感和小小女生的可愛氣質。在外行上給人一股柔和的溫柔感,向外捲起的劉海的女生短髮髮型將臉部修飾的更為精巧。白色的肌膚色吹彈可破十分惹人憐愛。

blob.png

灰色系的冷色調自然帶有冷漠的高貴感,給人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聖女距離感。然而採用狗啃式的短髮給人啼笑皆非的可愛感,勝似天女淪落人間在泥巴中玩耍的活潑。

blob.png

橘色又被成為浪漫色,其特點明亮而甜美。對於這款女生短髮髮型來說有著極高的修顏效果,暖色的搭配肌膚的紅潤感成為很好的互補色,完美的統一和諧,將時尚氣質散發出來。

blob.png

粉色充滿少女的神秘感,顯得十分稚嫩有著很好的減齡效果。紅棕色的和粉色的極端搭配下強烈的對比突出 沒有給視覺帶來疲勞感,反而有一股刺激感。滿滿的時尚潮流元素,我想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得了的。

blob.png

浪漫唯美的黃色為基調,似乎更符合東方的審美觀。微卷女生短髮髮型採用黃棕色的發色貼合臉部膚色,有效的合為一體。斜劉海將臉型拉的修長,俏皮的白冬粉眼眶更是起到點綴的作用。

blob.png

藍色的妖嬈感十分奪人眼球,充滿二次元的動漫系的發色在現實生活中有著極大的視覺衝擊力。隨性的短髮設計,重門個性陽光的一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