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論好看的女生短髮 只服這幾款

女士短髮型圖女士短髮型

今天大家是不是都被佟麗婭的短髮給刷屏了,又喚起了體內的短髮之魂,女生的短髮真的很多時候比長發更吸睛。小編也為大家精心推選了幾款短髮,總有一款會讓你服氣。

論好看的女生短髮 只服這幾款

二次元劉海的內扣短髮相信必會大火,這款醜萌醜萌的髮型可是站在時尚的最前沿,極具個性,凸顯五官。

blob.png

古力娜扎的這款偏分短髮也是攻氣十足,和佟麗婭一樣分分鐘要掰彎你的節奏,而且這種超短碎發特別適合大眼睛,長相清秀的姑娘,這樣的帥氣會更帶感。

blob.png

無劉海的短捲髮最適合有個性,喜歡中性風的女生,時尚又帥氣,還很有慵懶風,就算風格很頹廢,但也能讓你立馬就趕走瞌睡蟲。

blob.png

韓式微卷短髮搭配髮帶非常有甜美風,特別是內扣的空氣劉海的設計,看起來十分可愛,這樣的女生撩漢的戰鬥力可是五星喔。

blob.png

中分棕色短髮,能提亮顯白,簡約的風格,適合各種場合,最適合在春季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海邊吹吹風,讓髮絲隨風而起,畫面不要太美!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建築bh意思 jr是什么意思 發楞意思 似曾相意思 腦波圖意思 大盡意思 早年是什麼意思 茶歌行意思 家中變故意思 田園寥落干戈後干戈意思 頳意思 ipmc意思 kembara意思 貢女意思 貴客雲集的意思 jupas是什麼意思 有夠牛的意思 塔朗泰拉意思 光纖電纜意思 重化工業意思 ub是什麼意思 千伏特是什麼意思 布衣的意思是平民百姓 果於自信意思 分花拂柳是什麼意思 碧蓮是什么意思 尊意是什麼意思 準時的意思 家徒四壁意思 變心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