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有女兒了 也要為她弄一個小仙女髮型

小孩髮型圖片小女生編髮

年輕的父母如果想要生一個小公主,那么其中的一個原因肯定是希望將來把自己的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走到哪都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如果是這樣,那就趕緊學一個漂亮的編髮吧,讓你的公主從小美到大。

有女兒了 也要為她弄一個小仙女髮型

先來一個麻花辮再將它盤在頭上,中間圍成的一個小圓圈裡再來一個素雅的花環,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公主風,春天帶孩子出門踏青的時候最適宜了。

blob.png

還停留在魚骨辮蠍子辮那就太out了,小孩子也不適合,這款S型編髮是不是美呆了,不僅可以束縛住凌亂的髮絲,還看起來非常時尚喔。

blob.png

先編一個麻花辮再和其餘頭髮一起扎一個歪歪的低馬尾,再配上和衣服同色的蝴蝶結,光看背影就覺得很可愛了,非常適合萌萌的小朋友。

blob.png

給編織燙來一個編髮,心靈手巧的你完全可以自己為孩子打造一個花朵髮型,讓你的孩子一年四季都生活在美好的春光里,一直都在茁壯成長。

blob.png

這款編髮還是相當簡單的,適合於工作比較繁忙的父母,先弄個半扎發,在將全部頭髮紮成低馬尾,簡約又非常適合小孩子。

blob.png

兩股麻花辮搭配和裙子同色的粉色蝴蝶結,這么粉嫩的小公主肯定是大家的重點保護對象,可愛無敵喲!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脈波ml p意思是 玫瑰少女意思 天不做美意思 女同志tph意思 日入鬥金的意思 曦的意思是希望 手臂上的痣是什麼意思 睦鄰是什麼意思 召開的意思 z世代的意思 叨絮意思 學無前後達者為師意思 冰山一角的意思 昭在古文中的意思 監醮的意思 pe pb意思 陰雨天意思 文玩的意思 沒羞沒臊意思 zany zoo意思 內詳意思 看鯨魚是什麼意思 左派右派意思 引起動機的意思 童真無邪的意思 小花朵從花軸由下向上持續生長,無花柄是什麼意思 臺幣升值與貶值的意思 《浮城志異》是什麼意思 現代愛情故事意思 姐前姐後三分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