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林志玲起訴獲賠八萬 女神的髮型天然美

林志玲髮型女士髮型圖片

林志玲的照片被某醫美公司用於整形照片,志玲姐姐起訴後獲得八萬賠償,這件事小編要為志玲姐姐點讚,依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作為一名公眾人物,需要帶給大家的是積極正面的東西,而不是利用明星效應去誤導一些人。所有美都是天然的,女神的髮型就美哭我了。

林志玲起訴獲賠八萬 女神的髮型天然美

這款公主頭的盤發非常夢幻,一不小心好像是誤入了夢境,額前八字劉海不僅修飾了臉型,也更顯女神甜美的一面。

blob.png

大波浪長捲髮髮型非常有律動感,就像一層層波紋,很有動態的美感,這款髮型也十分符合女神的氣質,婉約可人,宜靜宜動。

blob.png

中分的大波浪長捲髮經過染色後非常有光澤,也更加襯托出女神皮膚的白皙,男士們的夢中情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blob.png

中分長直發,加上一個白色的發箍甜美又淑女,成熟味與小女人的感覺兼併。志玲姐姐不僅通過了中分顏值的檢驗,而且讓中分美到了天際。

blob.png

紮起丸子頭的志玲姐姐也是可愛爆了,很有少女感,就如同那天然甜的聲線。原來女神也可以下凡,跟著民眾一起調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流浪貓收編的意思 譯文意思 不好意思法文 敐什麼意思 보냈意思 眠花臥柳意思 農曆小雪的意思 香港的多士是什麼意思 唔夾是什麼意思 檀那意思 審閲意思 神造空氣是什麼意思 寬宏大量是什麼意思 三在六亡一回頭意思 生番意思 id的意思是網路 巴夫洛夫的狗是什麼意思 talak 3意思 顯著的著意思 押意思 彧是什麼意思 克讓意思 豎中指意思 做係咩意思 佛中文意思 俊哲意思 大凡是什麼意思 嵃意思 紫色菊花代表什麼意思 跨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