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迷霧》編劇回應大結局 女主角髮型自帶氣場

韓女星髮型韓女星短髮

要說今年最火的韓劇莫過於《迷霧》,豆瓣的評分也曾一度高達9.6和神劇《請回答1988》持平。但在播出大結局後,卻引發了觀眾的不滿,後來編劇也對此進行了回應,雖然不少觀眾沒看懂,但也不至於說爛尾。劇里的女主角可以說是“真女神”,連髮型都自帶氣場。

《迷霧》編劇回應大結局 女主角髮型自帶氣場

偏分S型劉海微卷短髮,幹練又精神,加上金南珠自身的氣質,這個髮型也透著不服輸的氣質,強大的氣場讓人自願退避三尺。

blob.png

這款短髮與上一款不同的是發尾處沒有那么蓬鬆,將一側頭髮略別至耳後,身穿嚴肅的西裝,看起來就是一個非常精明能幹的職場女性。

blob.png

在職場上叱吒風雲的女強人也都有自己黯然神傷的時刻,在無形廝殺的血雨腥風裡,累與苦都只能自己咽,這款短髮也似乎柔軟了很多。

blob.png

鴨舌帽搭配短髮,非常時尚,看起來也沒有那么強勢,多了一些女人的溫柔,而這樣的搭配也非常的減齡,可愛的女生可以嘗試這一款喔。

blob.png

大波浪長捲髮紮起低馬尾髮型就是另一種氣質了,短髮自帶氣場,幹練十足,而長發的低馬尾就是溫柔而有女人味的妻子與媽媽。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頸聯是什麼意思 劃轉是什麼意思 鐵樹不開花意思 雲澗意思 fuel tank意思 도타意思 萬物一體意思 辣身舞意思 瀏如意思 意思數學 足弓意思 戰斧是什麼意思 客槎是什麼意思 大陸童鞋的意思 幣安是什麼意思 皮包是什麼意思 抹布np什麼意思 汩然下瀉意思 孔璋什麼意思 白露未晞的晞是什麼意思 古無一日分為十二時是什麼意思 竄身意思 free loop中文意思 暖秋意思 上三路下三路什麼意思 龍蟠鳳逸的意思 蝸居斗室的意思 municipality意思 自願役是什麼意思 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