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謝娜曬童年舊照 各款髮型湊熱鬧

女士長髮型女士髮型圖片

娜姐現在是越來越幸福了,前不久才有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一家四口天天都是快樂大本營。今天娜姐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的童年舊照,照片裡的謝娜扎著沖天揪,終於知道原來娜姐是吃可愛長大的啊。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娜姐“幸福形狀”的髮型吧。

謝娜曬童年舊照 各款髮型湊熱鬧

側分微卷蓬鬆長發,好似剛被海風微微吹拂過,夕陽下呈現出一種慵懶感,自然隨性,不緊不慢,張弛有度,生活最美好的樣子大抵如此吧。

blob.png

雖然晉升為媽媽了,但丸子頭還是很適合娜姐的啊,因為另一方面,舞台上的她總是快樂的像個沒長大的孩子,娜姐一直保留著那份少女感。

blob.png

側分內扣短髮,黑色的發質非常有光澤,顯得皮膚十分的亮白,和電視裡搞笑的她不同,這個髮型看起來溫柔萬分,像個賢妻良母的模樣。

blob.png

微微內扣的側分長直發,也很有淑女范,也許鬧騰的娜姐私下生活里也有極其安靜的一面,只不過舞台上想帶給大家的只有快樂。

blob.png

中分大波浪中長捲髮,再加上黃色的長裙,閉著眼唱歌的樣子,很是動人。沒想到娜姐也會有這樣有女人味的時刻,相信將來會是個很好的媽媽。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知恥意思 煙鳥雲林的意思 更迭交替的意思是什麼 either or中文意思 i still believe是什麼意思 戍兵意思 斧鑿斑斑是什麼意思 疾聲詈罵意思 產生共鳴的意思 無他達之天下也意思 和中緩急意思 蓴意思 趴街什麼意思 唱籌量沙是什麼意思 eyes on you意思 大砌落成意思 聖灰是什麼意思 才雋意思 嚴於律己的意思 應答如流意思 mung bean意思 日來是什麼意思 空軍一號什麼意思 江郎才掩意思 susie意思 同門生意思 亂動意思 豁的意思和詞源 四面八方(四八方)的意思是什麼 叨唸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