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王珞丹喊你來看 帥氣又甜美的短髮髮型

女生短髮控王珞丹短髮

提起短髮的女星,大家會想到孫儷、焦俊艷,還有同樣是短髮發言人的王珞丹。短髮女生可不只有帥氣,甜美風格同樣可以用短髮的方式打開。不信,看看王珞丹就知道了。

側分斜劉海短直發髮型,將一側頭髮別至耳後,甜美又嬌小,還略帶一些性感風,這些用短髮的形式表現,不僅與眾不同,還更吸人眼球。

一襲紅色長裙配上斜劉海短直發,使得女性的溫柔與典雅更具有表現力,看來童話故事裡的仙女也可能留著短髮喲。

低調的棕色短髮百搭,能增白提亮,發尾內扣,更顯活潑可愛,這個女孩子還會唱歌,大概是森林裡的小精靈吧。

側分斜劉海短直發,一側額前的劉海非常顯臉小。加上黑色的長裙,確實顯得很性感,高貴又很知性,溫柔而婉約。

同樣的斜劉海短直發,王珞丹卻能演繹出不同的性格,這款看起來就相當帥氣,幹練十足,蠻適合職場女精英的。

這款碎短髮配上白色的公主長裙,很是優雅,原來短髮和裙子也是前世情人,搭配起來默契十足。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鵰悍意思 sea意思 厚澤的意思 延意思文言文 隨體詰詘意思 茬口的意思 賞罰不明意思 百沴意思 勺口意思 進退無儀意思 嘸意思 統計sem意思 外溫動物意思 牛什麼牛意思 嬌的意思臺語 獨舞意思 移形換影意思 三芒星是什麼意思 in loop意思 低能兒童意思 狗因痛苦而哀叫是什麼意思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是什麼意思 0.382意思 蠔油生菜意思 流凨什麼意思 nrv是什麼意思 民主的意思和作用 不絕的意思 桌次的意思 趿拉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