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田馥甄更博 這些多變髮型你們知道嗎?

女明星髮型女士髮型圖片

Hebe終於更博了,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呢,失蹤人口回歸了,懶人出沒了。不過搞笑的是微博內容只有一個字“博”沒想到你是這樣的田馥甄!印象中的Hebe總是長發,但長發也能演繹出不同的味道。下面和小編一起欣賞一下小可愛的兩極風格的髮型吧。

田馥甄更博 這些多變髮型你們知道嗎?

這款水波紋髮型有著微波感,整個人看起來也像溪水般柔情,真是應驗了賈寶玉的那句:“女兒都是水做的骨肉。”

blob.png

這款微卷長發就是另一種風格了。不是柔情似水,而是酷帥有型。同樣幾乎萬年不變的中分,將兩側頭髮全部別於耳後,整個感覺、氣場就不一樣了。

blob.png

九一分的長髮,一側別於耳後,另一側自然垂肩,看起來女人味十足,高貴又有氣質,甚是迷人。

blob.png

中分的棕色長直發,非常顯膚白,能很好地提亮膚色。直發的田馥甄看起來清純乾淨,一下子也減齡不少,仿佛重回少女時代。

blob.png

中分長捲髮,兩頰側的頭髮稍顯蓬鬆,很好的修飾了臉型,看起來瘦瘦的,很有小女人的味道,優雅又甜美。

blob.png

女生的大背頭總是比男生顯得更酷,這款大背頭沒有將劉海全部梳上去,而是有幾縷髮絲順著一側臉頰自然垂下,增添了時尚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