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偶遇李沁 快來看小姐姐的仙女髮型

李沁髮型女明星髮型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紅樓夢》里的薛寶釵初識我們的沁姑娘的,最近有網友在日本偶遇李沁,一身休閒裝扮的她在影城遊玩,在奈良餵鹿,還開心的和影迷合影,看來我們小姐姐性格超隨和、可愛呢!小編偷偷告訴大家沁菇涼的每一款髮型都完美詮釋了什麼叫仙女。不信?那一起來看看吧。

偶遇李沁 快來看小姐姐的仙女髮型

微閉雙眼,一襲長裙,額前髮絲隨風輕輕飄動,是不是很有仙女氣質呢!高高的馬尾看起來十分靈氣,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吧。

blob.png

內扣捲髮加斜劉海,髮絲蓬鬆而略顯凌亂,再在一側頭髮耳際處別一朵純白的花,看起來嫵媚動人而又不失清純氣質。

blob.png

露額高馬尾顯得十分乾淨利落,頗有職場白骨精的風範,看來我們的沁美人,不僅可以小清新,也能霸氣十足,獨當一面。

blob.png

薄薄的白紗下是斜分的大波浪長捲髮,偏於一側肩頭,顯得十分飄逸,像是從天宮而來的思凡仙子。不過這樣的髮型也只適合拍照啦,要想把自己拍得仙,這就是秘訣,你學會了嗎?

blob.png

栗色的長捲髮加一頂鴨舌帽,時尚范十足,非常彰顯個性,既帥氣又俏皮。去歐洲遊玩很適合這樣的裝扮喲。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贊嘆師父的意思 雙方追逐意思 小材大用的意思 心癢難搔意思 潮語dll意思 晴雨胎意思 聊文言意思 無人能及是什麼意思 寸心如割意思 副星劫財的意思 缻意思 無宴不成婚是什麼意思 golden image意思 fluence意思 lodge什麼意思 吳下阿蒙什麼意思 臟亂意思 claquettes意思 待核保是什麼意思 尪瘵意思讀音 問渠是什麼意思 開卦是什麼意思 精力過人意思 石英表是什么意思 頻頻的意思是什麼 內房股是什麼意思 臺語「水返腳」是什麼意思 尊鑒的意思 得意弟子意思 大勢女團的意思